最新消息champion quality

優美的辦公家具台中

優美的辦公家具台中

2019-02-15

辦公家具台中專業優質的企業精神及素質。辦公家具台中為客戶創造優美的辦公環境是優美永遠的使命。同時不斷為顧客提供包含主管空間、職員空間、培訓空間、公共空間等整體辦公空間解決方案,讓辦公空間成為最佳療鬱的活動空間。為滿足顧客不同的需求,辦公家具台中亦提供各式全新家具,物超所值。請珍惜地球有限資源。
台中辦公家具設計

台中辦公家具設計

2019-02-13

台中辦公家具是專營辦公家具相關之商品如:辦公椅,辦公桌,會議桌,沙發,屏風等,且提供平面規劃、諮詢訂製、家具銷售、組裝施工等服務。台中辦公家具OA辦公系統家具設計公司是一家由專業的室內設計公司班底所組成的空間規劃團隊,台中辦公家具專營室內設計/系統家具/廚具設計規劃。
平價辦公椅推薦會議桌的品質

平價辦公椅推薦會議桌的品質

2019-02-06

會議桌是常見的現代辦公用品。一般選用實木噴漆,進口的櫻桃木皮做飾面,採用環保基材,進口pu類高檔聚酯漆,進口優質五金件。會議桌分為:普通小型會議桌、大型會議桌。平價辦公椅推薦
3D列印的盛行

3D列印的盛行

2019-01-23

OFweek3D列印網訊 日前,Stratasys公司在英國的合作夥伴、3D列印公司SYS Systems披露了他們是如何幫助美國著名傢俱品牌Herman Miller使用自有的3D列印能力加速其生產過程的。台設備的使用,使得他們的原型和生產過程從原來的5-10天大幅縮減至只需一天。
新竹辦公家具大班台選購常識

新竹辦公家具大班台選購常識

2019-01-11

大班台選購常識鋼板選材:從鋼板的厚度、材質、產地等進行鑑別,這些牽連到使用電鑽、切割和電鋸等專用工具損毀時,大班台(箱)的承受能力。成型及焊接:這一要點關係到櫃體以及櫃門與門框之間的縫隙,過大則防撬功能減退。

PAGE TOP